作嘔作悶被懷疑有喜 湯洛雯:10個月後知真假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26日

【明報專訊】薛家燕、蘇永康、湯洛雯、黃致豪、堪輿學家麥玲玲與李丞責昨日出席無綫新春節目《新春開運王》記者會。薛家燕稱之前一日本與湯洛雯去姻緣石拍攝節目,但對方作嘔作悶臨時來不到。作嘔作悶是否有喜?湯洛雯說:「凌晨5時開始又屙又嘔,直至8時;每個人知道後都不關心我是否患病,只問我是否有咗?我話真係有咗腸胃炎。」湯洛雯笑言10個月後一定知真假。家燕姐說:「不需要等10個月,3個月就知。」

家燕姐又爆湯洛雯身邊有不少追求者,笑指當年與對方拍《燦爛的外母》時,她的舊男友有來探班,「今日都有個男人來探班,就是她爸爸湯鎮宗,因女兒不舒服,他充當司機」。

豬年多喜事 蘇永康唔想添丁

麥玲玲指蘇永康豬年暢旺,家宅多喜事,會置業和添丁。蘇永康說:「樓已經買了,丁就不想再添。」他談到囝囝Jazz日前發燒、嘔吐,即時致電醫生朋友,幸好囝囝沒流感徵狀,「囝囝不舒服兩天,我盡父親責任照顧,見兒子退燒才放下心頭大石。希望豬年個個都身體健康,我會保持心情開朗,自然過得開心順暢。」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