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與利嘉兒不和 蔡一鳳:唔夾難做朋友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明報專訊】蔡一鳳籌辦「同芯善慈晚宴」時裝表演於周日舉行,邀請名模陳嘉容培訓一班到時行天橋的小模特兒,昨日她們齊現身記者會。

剛為人母的的蔡一鳳稱龍鳳胎已3個月大,小朋友好乖,不過她每隔數小時就餵奶一次,頗為辛苦,「我餵哺母乳,之前每晚隔2、3小時就起身餵奶,後來工人姐姐叫我泵奶,由她來餵,我才有覺好瞓 。(老公盛品儒沒幫手餵奶和換片?)老公齋陪他們玩,我現在顧着照顧子女,他都呷醋,他每天返工前都要跟子女玩一會,放工又即時回家,常說女兒是他的前世情人,幸我都有個兒子,不用爭」。談到與利嘉兒傳不和?蔡一鳳表示沒有不和,但彼此的確生疏了,關係沒以前那麼密切,因她是生意人,利嘉兒處事的方式跟她不一樣,「唔夾,好難做朋友」。

陳嘉容進軍商界

首次教小朋友行天橋的陳嘉容自認嚴師,小朋友不聽話照鬧。新一年陳嘉容有不少計劃,投資6位數字推出品牌服裝和美容產品,她說:「我很貪靚,所以做生意都是關於扮靚,想身邊的人都靚,令世界更美好。」她笑言自己勤力因沒人養。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