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自嘲變內地歌手 Sing撐黃翊

文章日期:2018年10月25日

【明報專訊】李克勤擔任黃翊演唱會壓軸嘉賓,合唱《大會堂演奏廳》,全場high爆。黃翊表示得知克勤肯做嘉賓,失眠了數天,他們對上一次合作是1989年的《淘氣雙子星》,克勤笑說:「當年用淘氣來形容我,現在應該用長氣來形容我們。我們雖然曾屬同一間唱片公司,但沒同台合作過,很開心,亦很戥你開心。」克勤又自嘲做歌手30年,現在變成內地歌手;黃翊即說:「變內地歌手是好事,可以搵人仔。」克勤笑稱:「最緊要識報稅。」黃翊問他有否報足?克勤說:「梗係!」之後兩人合唱《左鄰右里》,克勤對黃翊說:「不要等太久才有下次演唱會,再有聚會就叫我來玩。」

期望踏上紅館舞台

黃翊事後被問何時再開騷?他說:「不知算不算反應好,但這晚座無虛設,不會太耐,一年啦!今次我準備了10個月,再做大些就要更上一層樓,用一年時間準備不過分。(踏上紅館?)更好啦,件事便很圓滿。開到今次演唱會已是奇蹟,不介意奇蹟繼續發生,紅館是歌手的聖地,我都希望去到。」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