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叢大解遇旅行團 蕭正楠﹕好彩有棵大樹遮住

文章日期:2018年09月22日

【明報專訊】姚子羚、蕭正楠及洪永城昨日為新劇《黃金有罪》試造型,眾人的造型配合1970年代背景,相當懷舊。姚子羚指造型令她重拾當年入行拍《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的感覺。蕭正楠表示很多前輩指他的造型很似去世的西城秀樹,又有人以為他是鄭伊健,他笑言於劇中與姚子羚及張兆輝陷於三角戀;稍後他與姚子羚聯同曹永廉到瑞士拍遊旅節目,可以先培養感情默契。

姚子羚非洲之旅有艷遇

姚子羚表示早前與李施嬅結伴遊非洲看動物大遷徙曬黑了不少,她稱不但捕捉到動物交配的畫面,還一嘗在大自然如廁,大呼感覺很正。可有趁機大解放?她笑道﹕「大解就難些,小解就有,都有放低了一點的。」蕭正楠亦分享曾在戶外開工於草叢大解經驗,過程中有旅行團在他面前行過,令他尷尬不已。可有被睇蝕?他笑說﹕「好彩有棵大樹遮住,真的大樹先遮到,草是遮不到的。」姚子羚稱今次非洲之旅有艷遇,有名盧旺達的黑人導遊好好,就算她們去了肯尼亞都傳短訊說好掛住她們。可接受異國戀?她笑言:「我不怕黑的,但也不想好似阿蕭咁,要太大棵樹去遮住。」

洪永城劇中要戴長假髮,他表示年輕時也有迷鄭伊健,想過留長髮,但怕被誤會是不良少年而放棄,他說:「希望這髮型可以吸引到洗頭水廣告或生髮水廣告。」今次與陳瀅拍感情戲?他說﹕「不是太認識,無合作過,希望有火花令觀眾喜歡。」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