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前夫賓艾費力第3度戒酒 珍妮花嘉納獲讚最寬容前妻

文章日期:2018年08月25日

【明報專訊】《Argo救參任務》賓艾費力(Ben Affleck)上周被指跟《花花公子》模特兒Shauna Sexton打得火熱,又傳出他和拍拖一年多的女友、綜藝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監製Lindsay Shookus已分手,賓艾費力並再次酗酒;有美國傳媒周三直擊賓艾費力前妻珍妮花嘉納(Jennifer Garner)開車接載他前往接受戒酒療程,珍妮花受網民激讚,稱她是最寬容、最偉大的前妻。

賓艾費力與《夜魔俠》女星珍妮花嘉納於2005年結婚,婚後育有3名年齡介乎6至12歲的子女,兩人於2015年宣布分開,有傳賓艾費力跟孩子的保母有染,但珍妮花當時否認這是他倆離婚的原因,直到去年他們才正式申請離婚。賓艾費力一直面對酗酒問題,先後於2001及去年初入院接受治療。

傳聞賓艾費力故態復萌,Lindsay Shookus離開他也是因這惡習。據娛樂網站《TMZ》報道,賓艾費力被拍到從送貨員手上接下一箱啤酒和其他酒類,珍妮花嘉納知道他酒癮再來,於是說服他接受治療,並於周三黃昏開車載他到洛杉磯一間治療中心。從傳媒拍到的照片所見,賓艾費力容顏憔悴,狀態欠佳。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