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孫藝珍新片對撼

文章日期:2018年08月22日

【明報專訊】《沒關係,這是愛情》趙寅成、《舉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女團AOA成員雪炫及《名流真相》鄭恩彩等合演古裝片《安市城》,定於下月19日在韓國上映,昨日一眾主角率先現身記者會。製作費高達215億韓圜(約1.5億港元)的《安市城》,講述城主與高麗軍聯手對抗唐朝50萬大軍,在長達88日的戰爭裏,誓死保衛安市城的歷史故事。

戲中飾演城主楊萬春的趙寅成表示,早已認識安市城的歷史,因此對城主角色充滿好感;雪炫扮演其妹,戲中有不少騎馬和射箭的場面,為此下了不少苦功。至於首次拍電影的南柱赫則說,能夠跟一班出色的前輩合作,感到非常幸福。

巧合的是,曾跟趙寅成合演《假如愛有天意》的孫藝珍,主演電影《談判》亦在同日開畫,昔日拍檔變成明日對手,被迫正面對撼。《談判》講述孫藝珍飾演警方談判專家,與《秘密花園》玄彬扮演冷血綁匪進行談判,從而拯救人質的故事。為了宣傳新片,孫藝珍與玄彬早前出席記者會互讚對方之餘,最近又為時尚雜誌《Vogue》拍攝寫真,鏡頭前表現親密,正好跟戲中角色的對立,形成強烈對比。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