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Spectrum成員出道兩個月 20歲金桐潤猝逝

文章日期:2018年07月29日

【明報專訊】韓國新晉男團成員金桐潤前晚離世,終年20歲。由於他的經理人公司未有公布金桐潤的死因,故惹來外界揣測,有粉絲認為身高約6呎的他,卻只有123磅,估計他可能過勞致死,據韓媒報道,金桐潤家人昨日下午要求驗屍,希望查出其明確死因。

曾參加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才藝比賽節目《Mixnine》的金桐潤,憑標青外形,加上優異表現,最終在節目中排名第21位,其後於今年5月9日,以7人男團Spectrum成員身分出道,並推出首張專輯《Be Born》。

金桐潤日前先後在社交媒體上載與隊友的自拍照,本月26日還透過社交平台玩直播,與粉絲聊天,更上載相約好友飲咖啡的照片,當時毫無異樣,突然傳來噩耗,難怪粉絲大表震驚。

據韓媒報道,金桐潤所屬經理人公司前晚透過社交媒體表示,「很抱歉突然傳來令人難過的消息,7月27日,Spectrum成員金桐潤,從我們身邊離開了」。不過經理人公司未有公布他離世原因,不少粉絲除大呼傷心及震驚外,還紛紛指金桐潤身高約6呎,卻只得123磅,明顯過瘦,懷疑他過勞致死,謠言甚囂塵上。

Spectrum工作暫取消

金桐潤胞妹在社交網站留言悼念,稱哥哥個子高又長得帥,可能是上天妒忌他,怎樣說他只是21歲(韓國傳統歲數計算),真的太過分了。

據報,金桐潤的喪禮會依照其家屬意願低調舉行。組合Spectrum原定昨今兩日出席的活動均告取消,暫未知何時復工。

文:蘇珮欣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