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班底演舞台劇 李司棋自嘲似劇中角色腦退化

文章日期:2018年03月02日

【明報專訊】夏雨、李司棋、米雪、關菊英及阮兆祥延續劇集《溏心風暴》,將於4月在新光戲院演出舞台劇《秘密》,他們昨日出席記者會,司棋姐表示劇中演的角色患腦退化症,笑言現實生活中都有腦退化,但還要工作,所以不敢對人言。

夏雨喊過癮﹕姣婆遇着脂粉客

司棋姐接受訪問時指自己沒有患腦退化症,但現在背劇本的確沒以前那麼快,要用功一點。她後悔太遲演舞台劇,她說﹕「舞台劇與拍劇不同,演舞台劇可以主動,但拍劇始終要經過後期剪接,出來效果跟拍攝時有出入,會減了力度,好無奈!」夏雨認同演舞台劇很過癮,看到觀眾直接的反應是種享受,他形容自己是「姣婆」,舞台劇是「脂粉客」,姣婆遇着脂粉客,一拍即合。

阮兆祥表示暫定演5場,指大部分演員合作多年,已有默契,最擔心是新加入的前輩曾偉明,祥仔笑說﹕「他是調味料,是未知數,不知能否接到對方的戲。」

羅霖為養育3子犧牲愛情

羅霖也會客串一角,問她是否與富二代男友J先生分手?她承認在愛情和親情之間,選擇了為3個兒子作出犧牲。

羅霖眼濕濕說﹕「他之前有求過婚,但我拒絕了,大家變回朋友。因擔子愈來愈重,3個兒子的學費、生活費令我透不過氣來,唯有犧牲愛情,全心全意工作。(前夫沒分擔?)好少,四分一也沒有。我和男友分手,大家都覺得可惜,但無辦法!」她覺得任何年齡的人也需要愛,反擊網民不應該歧視她這個年紀談戀愛,她亦已盡量將感情事低調處理。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