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三顧草廬邀古天樂任演協會長

文章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與米雪、阮兆祥出席「新春敬老慈善盆菜宴」,志偉表示農曆新年將赴拉斯維加斯登台及打波,過年後會主持一個以感恩為題的節目,跟年輕人分享感恩的重要性,除遠赴日韓等地取景,屆時會邀請不同嘉賓同行,老友譚詠麟都在嘉賓名單內。怕感性忍不住喊?他說:「不知道,但很多兄弟情可分享。」身為演藝人協會榮譽會長的志偉,自爆三顧草廬才邀得古天樂接任應屆演協會長:「我覺得他很適合,現在有代表性、影響力,是前輩中的後生仔,在後生仔中較成熟。他最初推了我,他說自己工作很忙,怕抽不到時間,我約他食了3次飯,問我點解搵他,我說覺得他有心;現在10部戲有8部是他投資,很多工作室被他買了,又很欣賞他成立基金,做慈善從無講過。他很有心,會長就是要有心的人做,大家聽到他個名都服,差不多全數通過,眾望所歸。他當選後請了廿幾個委員食飯開會,其間知道有些年輕人想開戲但無錢,他就叫開拍。」

米雪演舞台劇驚難忍笑

米雪表示農曆年會放假充電,之後會伙拍《溏心風暴3》部分演員合作喜劇題材的舞台劇,她最怕自己忍不到笑:「以前拍劇試過忍不到笑NG被導演鬧,於是用指甲拮大髀。」她希望該劇令觀眾笑到碌地,若有需要,她不介意唱歌跳舞。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