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每日都可慶祝 情人節開工未能陪單文柔

文章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明報專訊】陳展鵬、陳敏之、高海寧與譚凱琪等昨日出席「big big明星市集」揭幕儀式,活動部分收益將撥捐香港血癌基金作慈善用途。其中陳展鵬捐出今年生日會義賣服飾所籌得的2萬元顯善心,他卻歸功於粉絲。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陳展鵬被問年初二於馬來西亞舉行粉絲見面會,最貴票價約1200港元遭網民質疑?他稱是誤會,得啖笑。是否可跟他近距離接觸?他表示還在商討中,因當地朋友很支持香港藝人,怕控制不到場面,要視乎情况再安排。日前陳展鵬跟女友單文柔拍拖做義工,他稱當日原本還有謝雪心,但對方感冒缺席,平時他跟單文柔經常去做義工或探訪工作。情人節他要工作,問會否提早慶祝?他笑言:「我想慶祝的話,每天都可以慶祝,不一定情人節。」

陳敏之放棄幫囝囝打流感針

陳敏之擺檔賣自家曲奇,她希望籌多點善款。她未有帶囝囝出席,她直言現時是流感高峰期,不會帶兒子出街或到多人的地方,出街會隨身帶備消毒藥水和洗手液,保護自己,不想將細菌傳給家人。可有注射流感疫苗?她說本來想打,但之前患感冒不能打,最近又有很多對疫苗的解說,弄得她心大心細。老公則不讓囝囝打疫苗,盡量不想囝囝掂那麼多藥物,且打針又痛;他認為注重衛生、食得健康便行。不過,敏之自爆想過偷偷帶囝囝去注射疫苗,醫生都約了,最後擔心兒子注射後有藥物反應發燒,老公知道一定會勁鬧,故她放棄幫囝囝打疫苗,尊重老公。會否受最近疫苗言論影響?她說不會,打不打針靠自己分析,沒說誰對誰錯,因應小朋友的體質和家庭環境。

高海寧賣銀器送抱抱

高海寧獲父母在其家族的手製銀器店助陣,問是否買首飾送合照?她笑言:「這個很容易,這天送抱抱。(不怕男粉絲蜂擁而來?)這天不拘。」

譚凱琪開網店靠自己

譚凱琪最近與友人合資6位數字開網店,售賣甜點、曲奇和蝴蝶酥,構思了1年,為興趣去做。男友可有打本支持她?她笑說不需要,她很獨立,喜歡自力更生。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