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榮峻鑽戒鮮花求婚 吳香倫冧爆

文章日期:2017年12月09日

【明報專訊】無綫昨晚舉行第2場盆菜宴,行政總裁李寶安致辭時宣布,今年向員工發放花紅至少1個月,以及加薪2.5%。62歲「綠葉王」陳榮峻早前透露計劃與57歲女友吳香倫結婚,這晚他準備戒指和花,當眾向吳香倫求婚,黃翠如負責遞花,場面甜蜜感動。

無綫加薪2.5%花紅1個月

陳榮峻與吳香倫之後受訪仍感動到眼濕濕,陳榮峻表示前日才決定求婚,笑言戒指上的鑽石好細粒,但最緊要另一半喜歡。求婚計劃全由他策劃,翠如有份慫恿,有日問他為何不求婚?他當時答那個年代無求婚這回事,最後卻改變主意。吳香倫形容獲求婚好開心和驚喜,今年是最難忘的台慶。黃翠如入行後第一部劇跟陳榮峻合作演父女,見他和吳香倫相戀,替兩人開心。

麥明詩自揭性侵掀起風波,連她媽媽和舊愛林作媽媽也隔空罵戰,她不願再回應過去的事,會向前看。對於媽媽為她落淚,她承認有互相安慰。有無怪林作媽媽?她說:「把口生在別人身上,做這行不要太介懷,最重要自己清晰。」朱千雪聞加薪和出花紅非常興奮,可以幫補交學費和泊車。她憑《踩過界》入圍角逐「最佳女配角」,她坦言無信心,對手好強,預定陪跑,並看好姚子羚。

王浩信考慮叫女兒拉票

王浩信對爭視帝抱隨緣心態,謙稱馬國明與苗僑偉是他偶像,一起提名已是榮幸。提到馬國明和緋聞女友黃心穎互相拉票,他說也盡量請老婆陳自瑤幫手拉票,但她最近要陪女兒面試學校好忙,考慮叫女兒向同學拉票。李佳芯憑《誇世代》,而非為她帶來「星和視后」的《踩過界》角逐視后,她沒有失望,「有份角逐已開心,是一種認同」。她睇好田蕊妮,在《迷》演得好好。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