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騷火速爆滿 宣布加開4場 周杰倫甜讚仔女搞笑似諧星

文章日期:2017年12月09日

【明報專訊】台灣天王周杰倫明年3月在紅館舉行6場《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火速爆滿,昨日他現身香港宣布加開4場,合共開10場。家庭事業兩得意,他與太太昆凌育有一對子女,日前他分享2歲多的女兒Hathaway模仿他的口頭禪,他冧爆說:「她蠻有喜感的。」有傳他們為女兒報讀每年18萬學費的貴族學校,昆凌承認去過學校參觀很滿意環境,認為女兒能在健康環境長大,學費貴都值得。目前她專心照顧子女,未計劃生第3胎。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周杰倫(周董)昨日在維港旁餐廳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宣布3月演唱會加開4場,分別在15至19日和21至25日舉行共10場,打破其個人紅館開騷場次紀錄。3月20日為休息日,周董稱每次都會抽一天休息放鬆,但每次都容易感冒,唯有戴口罩自保。現場大會頒贈「年度最受歡迎演唱會」獎給周董,他笑言:「最近比較少拿到獎,終於拿到,心裏蠻不錯,2017年第一個獎,希望2018拿更多。」

「老婆做觀眾好過做嘉賓」

周董表示上次來港演唱會印象難忘,如果狀態好的話,希望將來可以每次加4場,滿足歌迷。他說﹕「如果每次表演都一樣的話,會對不起歌迷,所以希望在舞台設計上多花心思,這次會跟恐龍骨頭有關的主題。而且望明年1月生日前能推出單曲,做不到的話…就算了!」問到會否邀太太昆凌上台做嘉賓?他說﹕「她在台下看,我的壓力沒那麼大,而且我希望邀請香港歌手比較好。」

想把囡囡聲音放入新專輯

提到他上載囡囡短片中,Hathaway扮爸爸的口頭禪「哎喲,不錯啊!」周董提起囡囡都甜在心頭,他說﹕「我在家裏常常講這句話,已經成為我的Slogan了,我們蠻想把她的聲音放在我專輯裏,做首舞曲,所以先po出來,看大家反應怎樣。(遺傳到音樂細胞?)兩個目前還沒有,但他們樣子蠻有喜感的,好像喜劇演員,很好笑。女兒跟我很像,眼睛比我還小,兒子眼睛比較大,當然我希望他們都從事藝術創作。」近日有傳安排女兒Hathaway入讀學費每年70萬台幣(約18萬港元)的貴族學校,當記者欲追問此事時,工作人員即時以周董趕飛機為由結束訪問。

昆凌參觀貴族學校﹕18萬學費值得

昆凌昨日於台灣出席美妝活動時,回應報讀貴族學校一事,她說﹕「還在規劃中,希望她可以跟一般小孩一樣正常生活。」她承認到過該校,對環境很滿意。對於一年學費18萬元,她說﹕「只要女兒能在被保護、很健康、很正常的環境長大,一切都值得。」她透露選學校條件首要有個人私隱。她目前有幫女兒請英文老師,希望加強雙語能力。她指女兒像小男生很活潑,遺傳到爸爸。問到生第3胎的進度?她瞪大眼睛驚呼﹕「繼續生?」她說不會那麼快,先專心陪伴兒女長大。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