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出嫁老公承諾愛一世

文章日期:2017年12月08日

【明報專訊】42歲陳昭昭昨日下嫁經營海味生意的印尼華僑李志豪(Franky),一對新人昨晚於何文田舉行婚宴,陳昭昭著上露肩拖尾婚紗亮相,與新郎應要求惜面和咀嘴時,顯得非常害羞,不過受訪時則難掩喜悅。Franky情深向老婆發表愛的宣言﹕「我會一生一世愛她、照顧她。」Franky希望婚後盡力讓老婆做少奶奶,逗得昭昭甜笑。昭昭透露日間到教堂行禮註冊時,與老公宣讀誓詞時已非常感動,她說﹕「我們的感情經歷起伏、患難,今日結婚是個好好的見證,老公平時好開朗,那刻竟然眼有淚光,我讀誓詞又聲震震,但點都忍住,怕爆喊就會收不到聲。」

講到早上接新娘的情况,昭昭笑言叮囑姊妹團玩遊戲惜住新郎。Franky都讚一班姊妹算溫柔,只是簡單要他做運動、跳草裙舞。至於婚後是否不設防造人?昭昭說﹕「希望順其自然啦!」她表示手上還有不少工作,故會押後度蜜月,希望安排去歐遊玩得盡興。

開門利市5條9 林雅詩接花球

為昭昭擔任姊妹團的成員包括有林雅詩、仙樂都、梁敏儀、梁焯滿、王瑋。仙樂都和林雅詩表示事前接了新娘命令要惜住玩新郎,故玩得未夠盡興,但欣賞新郎派開門利是夠豪爽。仙樂都說﹕「新郎過了3關,封了利市5條9,$99999給8名姊妹。」她又爆林雅詩搶到花球,不過離婚後的林雅詩仍有婚姻恐懼,她說﹕「睇吓有無男人幫到我消除障礙,才會考慮再婚。」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