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謝絕演姊弟戀 恨戲鬥男神張孝全

文章日期:2017年12月08日

【明報專訊】惠英紅(小紅)憑電影《血觀音》首奪金馬影后,該片前晚於銅鑼灣舉行首映禮,身穿紅色連身裙配高級珠寶的小紅聯同專誠由台灣來港的導演楊雅喆出席;其間,台灣男神張孝全突然現身,上台擁抱小紅,以恭喜她奪金馬影后,令小紅既驚且喜。張孝全說:「在台灣沒機會撞到,恭喜你,希望大家支持這部電影。」小紅事後接受訪問,她表示未跟張孝全合作過,卻因導演楊雅喆的關係而認識對方。她說:「張孝全跟導演很熟,《血》片拍攝期間,他經常來探班,他看《血》片比我還要早。」小紅稱當然希望有機會與男神張孝全合作,覺得可演對方的媽媽或家姐。建議可以演姊弟戀?小紅即耍手說不:「他30幾歲,點演姊弟戀?我怕尷尬,尷尬就演不到,戲都要有說服力,觀眾才會入場看。我比較保守,現實生活也接受不到姊弟戀,做朋友就可以。」

工作未加酬勞

小紅透露聖誕節會去內地工作搵真銀,問到酬勞是否升價十倍?她表示酬勞一向由公司決定,她從不理會,現在的工作,全是未攞獎前的舊價,舊價工作排到明年中,她笑言:「到時想加都已經過氣了!」

記者:柯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