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方逸華喪禮 陳志雲﹕人無到但心在

文章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明報專訊】陳志雲昨日到商台宣傳舞台劇《主席萬歲》。提到前老闆娘「六嬸」方逸華昨日出殯,陳志雲表示方逸華生前提過其喪禮只想由家人伴隨低調處理,所以會尊重她意願。

志雲說﹕「我人無到,但心在,12月12日我會去她的追思會,將來都會在天家重聚!方小姐以前經常提點我,前幾個月我好想找她聊天,聽到身邊人說她身體不好要休息,但當時並不知道對方患病,好遺憾在她病後無探過她,不過可能她未必想人知,傷感一定有,但相信方小姐無遺憾,他曾經講過將無綫出售好滿意,很合時。」

憶邵逸夫曾叫六嬸減肥

講起與邵逸夫和六嬸昔日的相處,陳志雲勾起好多回憶,他說﹕「記得阿Sir(邵逸夫)曾戲言,搞邵逸夫獎頒獎禮多工作,咁辛苦嚟做乜!但方小姐好認真堅持,覺得個獎好有意義。以前都有趣事,方小姐加入每周管理層會議,大家談及想搞減肥的真人騷,阿Sir指住方小姐說﹕『你應該去!』方小姐雖然上了年紀,答應別人的事,她都跟人勾手指尾,做事也很賣力,有時想簽新人,開會時會傾到餐廳打烊。 我聽聞梁乃鵬有見過方小姐最後一面,知她走得好安詳、無痛苦,我都覺得欣慰,會記住她開心、燦爛的一面。」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