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黃子揚第三度結婚 拒重提反目舊事傷害無辜

文章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明報專訊】50歲黃子揚於上月被發現在港入紙申請與年輕20年的女友結婚,因而有傳媒翻出他今次是第3度結婚,指他當年曾因第2任老婆Winnie跟林俊賢反目。黃子揚原來已低調舉行婚禮,昨日在微博曬婚照,留言回應傳聞說謠言止於智者,他不想再重提舊事傷害無辜,現在他很幸福。

傳與林俊賢為女不和

黃子揚過往曾與惠英紅發展姊弟戀,多年前到內地發展,甚少在港露面。日前有周刊報道他與Winnie結婚前曾多次離合,Winnie嫁過林俊賢並育有一子。他與林俊賢為Winnie反目,但他與Winnie復合及結婚後,很照顧她與林俊賢所生的兒子,離婚後亦保持朋友關係。

謠言止於智者唔解釋

黃子揚昨日分享兩張婚照,一張是他與老婆穿著中式禮服合照;另一張兩夫妻穿著白色服裝,黃太披着頭紗,兩人雙手合十,左手都戴着婚戒。黃子揚留言提到關於他的舊聞,說:「PRAISE THE LORD讚美主,謠言止於智者,過去幾十載的事不想再去重提傷害無辜,所有真相上帝全知曉,神是最公義的,唔解釋,一切交托(託)畀神。感謝神給我真正的幸福很感恩,有神的祝福已經很足夠……為所有關注我嘅人禱告,願神祝福你們福杯滿溢SAY GRACE AMEN。」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