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日華湯鎮業呻無三虎對手戲 華仔歎壽包派飛吻

文章日期:2017年09月27日

【明報專訊】劉德華、甄子丹、黃日華、湯鎮業及周麗淇合作的電影《追龍》,前晚於九龍塘舉行首映,曾演跛豪的呂良偉亦有捧場,今天56歲生日的劉德華獲贈生日蛋糕,全場唱完生日歌,粉絲又送上鮮花和壽包,黃日華與湯鎮業齊送擁抱。華仔許願《追龍》票房大賣、導演王晶繼續找他拍戲,隨即向粉絲大派飛吻,當眾歎壽包。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華仔提到因片長關係,該片剪掉一小時戲份才上映,每名演員也被刪近20%戲份。甄子丹也感可惜,因為自己每場演出也嘔心瀝血。華仔笑說﹕「如果反應好,叫王晶出加長版,但未必可以出上下集,因為大家的片酬只包一集。」

甄子丹演阿呂經典角色無壓力

甄子丹和應道﹕「我們收好平片酬咋!」又稱今次特意邀請老友呂良偉來睇戲,承認自己有參考阿呂當年扮演的經典版跛豪,他說﹕「阿呂無刻意畀任何壓力,他相信我會找到如何演繹破豪的路,每個演員有不同演出方法。」

囡囡抹腳片流出 「是開心事」

華仔正日生日會跟家人食飯慶祝,提到他早前在粉絲聚會上分享傷後復健片段流出,揭示女兒劉向蕙為他抹腳,老婆守候牀邊等他站起來。華仔無奈說﹕「次次都有些卧底,始終都是開心事,大家睇到,不用我講啦!留意吓那些報道,講番部戲啦。」

甄子丹曾與吳京傳不和,問到可有信心打贏吳京勁收逾56億人民幣票房的電影《戰狼2》?甄子丹說﹕「不用打贏人,大家都是華語片,希望大家都好,觀眾多一個選擇,假期只睇一部戲好悶啫!」

湯鎮業理唔到侄女湯洛雯

黃日華表示10年前拍電影《兄弟》,曾跟「無綫五虎」成員劉德華、苗僑偉、湯鎮業聚頭,今次再跟華仔和阿湯合作,好可惜3人未有同場,他跟華仔有場天台文戲也被刪掉。湯鎮業說﹕「配音時也發現自己戲分被删三分一,我和華仔都有對手戲。」黃日華大讚湯鎮業一對孖仔比爸爸當年高大威猛。湯鎮業說之前也見過黃日華女兒黃芷晴,長樣酷似媽媽梁潔華,但未有機會見過華仔女兒,阿湯說﹕「華仔好秘密、好受保護,我們的仔女已大,他女兒仲細。」談到侄女湯洛雯傳與羅天宇同居?阿湯直言理唔到太多,後生仔有自己的世界,自己與兒子同住也少溝通。

周麗淇開心獲華仔粉絲鼓勵

周麗淇戲中扮演跛豪首任太太,她最初以為扮鄉下妹好輕鬆,後來才知道要在冬天拍浸水戲,自己不熟水性,幸好很配合角色怕水。她又估不到之前拍攝的內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受香港觀眾留意,就連華仔粉絲也鼓勵她。周麗淇表示不會放棄香港市場,最近正為無綫劇《再創世紀》趕工,戲裏跟郭晉安有對手戲。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