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的士畀6毫貼士被擺上枱 麥明詩﹕躺着也中槍

文章日期:2017年09月27日

【明報專訊】今年8月初,王喜搭的士因的士司機找贖少了7毫而在facebook引起討論,他以「香港的士司機的算術100-39.3=60」成話題。相隔一個多月,麥明詩搭的士,她多給6毫而被的士司機擺上枱,無奈嘆躺着也中槍。

「用電子收費大家不用煩」

昨午的士資訊網facebook有的士司機「公告」接載了麥明詩,由尖沙嘴到佐敦漾日居,車資$44.40,她付100元,司機找贖$55.60,麥明詩說不要6毫子了。麥明詩在fb回應﹕「其實呢,用電子收費大家咪唔使煩囉!10年唔搭一次的士,一搭就出事,其實好似唔關我事,躺着也中槍!」她接受《明報》記者電話訪問,重申支持電子收費,她稱的士司機可能想保障自己,但沒需要將她的行程公開。她又說﹕「有啲的士司機都OK的,好均真,有啲仲唔收幾毫子。我覺得互相都唔好咁計較,香港人會開心啲!」

文﹕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