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認蝦碌:會跟監製檢討 《踩過界》盲俠斷指重生

文章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明報專訊】《踩過界》前晚在翡翠台播映大結局,此劇在內地視頻平台播映點擊達5.3億,但網民睇完結局卻有很多不解謎團。香港版的Never(李佳芯飾)翻生,跟王浩信、蔡思貝與張振朗重逢,觀眾疑惑究竟她死還是不死?有建議拍續集《踩過陰陽界》;還有盲俠的斷指之謎,他自斷右手尾指騙單立文,但往探監時又見他尾指重生,最後一幕又離奇見斷指。

王浩信接受《明報》電話訪問親解斷指之謎。問到手指傷勢?他開玩笑說:「痊癒9成了!盲俠盲了也可睇嘢,斷指都可駁回!」被網民發覺斷指不連戲,他稱拍攝時小心避鏡頭,並提醒幕後要留意,但播映時出現蝦碌,這是不小心,他會跟監製檢討。

爭視帝信心不特別大

王浩信演盲俠的角色被網民激讚,指他爭視帝無得輸,有搞笑要求鄭裕玲投視帝時給王浩信兩票;加上《不懂撒嬌的女人》王浩信演暖男Saving喊到觀眾也心痛,「視帝」與「最受歡迎男角色」成囊中物?王浩信稱多謝大家的加持與鼓勵,但這說法太浮誇,不敢當。他在2013年獲飛躍進步獎令信心增加了,今次有機會提名已很開心。他演奶茶王子的《溏心風暴3》也是今年台慶劇,問到是否擔心觀眾投票會分薄票數?他笑稱:「唔怕!總之投畀王浩信就得喇!」他指今年還有很多好劇集未播,有很多強勁對手,故爭視帝的信心不特別大,但他看網民留言鼓勵已很開心。

李佳芯:Never沒有死

至於Never有沒有死,李佳芯(Ali)在社交網站給粉絲答案,她說:「Never沒有死。」她在ig留唇印照片,感性寫道「落幕了、燈關了,又一個完結了。我不能像舞台演員,每次落幕前可以走出來謝幕,但可以kiss goodbye~別人問:Never有沒有死?我答:Never沒有死。她會繼續活在人們心中,感謝曾經喜歡、一點喜歡及喜歡Never的每一位。至於Ali…繼續努力!」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