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會浪費時間睇負評 雷莊𠒇﹕男友話我棚牙無問題

文章日期:2017年09月06日

【明報專訊】出爐雙料港姐冠軍雷莊𠒇、亞軍何依婷、季軍黃瑋琦及「big big channel 最受歡迎香港小姐」張寶欣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大會化妝品專門店的領獎活動。

雷莊𠒇繼續被網民抨擊樣貌?她說無時間去看這些新聞,連日都很忙很攰,寧願爭取時間休息,心情亦無受負面新聞影響,每晚都很好瞓。談到她日前在網上開直播被指言論惹火,引來網民不滿,指她態度囂張?雷莊𠒇說﹕「其實他們不明白我想說什麼,因我英文較好,所以用英文,我是想講很多人都很負面,想他們正能量一點,不想他們嗌交。但這些不會影響到我,做好自己,開心便可。」可會認真看看網民的抨擊?她坦言不想浪費時間,因這些負面評論不會幫到她,寧願專心學好中文,她說﹕「雖然我中文不好,但我有別的東西可代表到香港,我希望用我的正能量去鼓勵別人的自信心。」

用正能量鼓勵別人

提到遭網民惡搞,將她棚牙重點放大?雷莊𠒇笑言有看過,知道自己的笑容比較大,但自覺沒問題。醫生男友可有安慰?雷莊𠒇笑指男友都很驚訝為何大家覺得她的牙有問題,因男朋友是牙醫,從來都覺得她沒問題,不需要做手術。她透露男友現居於加拿大讀牙醫,還要讀多6年,現時兩人靠視頻聯絡。與男友分隔異地,如何維繫?她說跟男友一直有溝通,對這段感情很有信心。談到黃秋生於fb留言為她反擊網民,指她棚牙很有性格又好口才,不是靚但很有型。雷莊𠒇不知秋生是誰,經記者介紹後,她笑說﹕「開心囉,你哋講我先知,多謝。」

何依婷大讚堅強

亞軍何依婷略帶倦容,她笑言不是疲倦,只是想溫柔少少,加上獎品很重,自己不夠力捧。她表示想買衫來獎勵自己,希望稍後有時間逛街。男友沒送禮物?她笑言﹕「無男友,無人送東西給我。」談到雷莊𠒇的樣貌被網民攻擊?何依婷認為對方不會受次影響,覺得她是很堅強的女仔,能處理到外間評價。雷莊𠒇計劃於香港定居,有意跟季軍黃瑋琦同住。黃瑋琦透露由參選至今,與雷莊𠒇都是好朋友,不覺得對方被網民抨擊而不開心,兩人一起時會盡量多講中文,至於會否一齊住就要視乎機會。

24.4收視不及去年

周日舉行的《2017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平均收視24.4(觀眾人數約158萬),這收視成績是包括24小時內的跨平台收視,明顯對比去年的平均25點收視成績為低。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