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夫妻同場無交流

文章日期:2017年08月28日

【明報專訊】日本NTV電視台年度慈善節目《24小時愛心救地球》,今年請來男團嵐成員櫻井翔、KAT-TUN的龜梨和也、NEWS的小山慶一郎,以及日劇《朝5晚9》女星石原里美等擔任主持,昨晚終於圓滿結束。在長達24小時的節目中,焦點之一是今年4月新婚的《東京喰種》女星佐佐木希,與擔任「籌款之星」的夫婿渡部健同場現身,可惜二人甚為避忌,未有同時亮相。雖然沒有合作演出,但佐佐木希不忘「放閃」,自爆曾被問到會否擔心丈夫比自己年長15歲,她說絕對沒有問題。

節目另一焦點,是今年負責馬拉松長跑的是日劇《人100%靠外表》女諧星Buruzon Chiemi,不少市民沿途為她打氣,網民卻關注她的一臉濃妝,何以跑畢全程竟沒融掉。

此外,節目邀請多隊偶像組合獻唱籌款,包括AKB48及嵐等,櫻井翔更上演趣劇,化身動作英雄勇救美女。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