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壓軸登場

文章日期:2017年08月28日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暑假盛事、一連兩場a-nation群星演唱會已於昨晚閉幕,首場由日本男團超特急、Exile The Second、Piko太郎、韓國女團Red Velvet,男團NCT127及EXO等打頭陣,吸引超過5萬名歌迷捧場。日本組合AAA負責壓軸表演,隊長浦田直也高呼要作全晚最精彩的演出。今次已是AAA連續13年為a-nation演出,在台上又唱又跳,成員更分批走到移動舞台,與粉絲作近距離接觸。

昨晚舉行尾場演唱會,除了韓國女團Black Pink、男團iKON、BigBang成員大聲,以及日本男團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與TRF等表演外,樂壇天后濱崎步更是連續14年為a-nation表演,她以軍人造型登場,之後再換上日本傳統浴衣亮相,合共唱出10首歌,恍如個人演唱會。據報步姐演出期間,特准粉絲用手機拍照,難道她不擔心再有歌迷拍下身材走樣的照片?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