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華開音樂會曬性感「好似乜都無著」

文章日期:2017年08月02日

【明報專訊】李彩華前晚為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任錄影嘉賓,早前她穿黑絲宣傳寫真集引來討論,今次變回歌手就換上T恤配短褲曬腿。10多年無出唱片的李彩華,有意再戰樂壇,10月率先在麥花臣場館開一場音樂會,很高興不少廣告商已認購門票。她預告屆時會以性感造型示人,不會令大家失望,她說:「會著魚網黑絲之類,性感程度近乎影寫真,除了雨褸好似乜都無著。(怕不怕男友呷醋?)他曾經做這行,不會睇不開,我都是為藝術犧牲!」

黃翊預計9月出碟

同場的黃翊第3度參與這節目,他承認復出樂壇反應不錯,即將再出碟:「最近有人很畀面,幫我再出唱片,目前已錄了6首歌,預計9月推出。如果資源好就會做大碟,希望先派歌,遲一步再搞音樂會。」黃翊直言90年代成立過國際歌迷會,運作幾年便不幸執笠,然而過去廿年,有十幾位忠實歌迷榮升媽媽,仍跟他保持聯絡,大家變成好友。他說:「現在多了男粉絲,是熱情而理智型的,7月16日我重組歌迷會,有300多位成員聚會。」

記者:鍾一虹

攝影:梁迺楠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