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拍咀戲怕老公眼冤 馮盈盈獻熒幕初吻

文章日期:2017年08月02日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馮盈盈、黃浩然、楊明、陳煒及黃光亮等,昨日出席TVB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開鏡儀式。香香與黃浩然今次合作演情侶,她表示很期待有交流機會。問到是否也期待有接吻戲?香香稱劇情只有一場咀戲,笑言雖然老公強強不介意,但為免眼冤,屆時還是出街食飯避睇咀戲。

即將卸任港姐的馮盈盈,預告可能會向楊明獻出熒幕初吻,但未知是否以角度交代就可以。劇中她的打扮比較性感,問到男友會否介意?馮盈盈指自己平日出街穿得更少,只穿背心短褲。

黃浩然指郭鋒心情漸平復

黃浩然這兩天都有出席郭鋒太太歐陽珮珊的喪禮,並幫忙打點事宜。他稱因為視郭鋒這位前輩如家人,因為常獲對方提點,又給他正能量,故當對方欠正能量時,他就從旁支持。他指郭鋒的心情漸平復,也會隔兩三天通電話慰問。被問到對方的過繼兒子一事,黃浩然稱沒有過問,更希望大家給予郭鋒空間。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