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莊六嚿腹肌弗爆 胡美貽上圍最「胸」狠 港姐曬泳裝身材高下立見

文章日期:2017年07月31日

【明報專訊】香港小姐台北外景昨日進行第5日拍攝,12位候選佳麗首次以泳裝亮相,身材高下立見。雷莊身材弗爆,大曬長腿兼六嚿腹肌。胡美貽原來禾稈冚珍珠,谷出「心形胸」,「胸」贏全場。大熱伍樂怡勝在身形均稱;張寶欣卻不慎露出腋毛,有礙觀瞻。

12位候選港姐穿上大會提供的比堅尼於北投水都溫泉會館見傳媒,惟款式略嫌保守欠睇頭。首次以泳裝示人,部分佳麗顯得較拘謹。不過,今年佳麗身材普遍不俗,當中不乏有料之人。先後在服裝及演技環節勝出的雷莊,身材是佳麗之冠,身高5呎7吋,三圍34.5-26-36;加上其六塊腹肌及一身健康膚色,大曬健康性感。大熱伍樂怡雖沒澎湃上圍,但勝在身形均稱兼有少許腹肌。禾稈冚珍珠的胡美貽,擁有34吋豐滿上圍,谷出「心形胸」,「胸」贏全場。

張寶欣露腋下毛

相比下,張寶欣及年僅17歲的邱晴身形欠佳,屬平胸一族兼有小肚腩,幸有甜美笑容搭夠;張寶欣還大意露出腋毛,大煞風景。何依婷與黃瑋琦亦屬弗爆一族,何依婷愈戰愈勇,黃瑋琦表現自然,均有機會以黑馬姿態跑出。而金美黎瘦到見胸骨,身高5呎1吋半的梁雯蔚身高則較輸蝕。

伍樂怡身形均稱

雷莊坦言穿起泳裝特別有自信,且向來對自己有信心。她稱其六塊胸肌並沒刻意操練,是父母遺傳,也會經常做運動;但之前在加拿大整傷了背脊,有段時間沒做運動及打排球,選港姐才再做運動。她最滿意自己的長腿及高度,但腰間兩邊還可再修得結實些。泳裝環節是強項?她直言:「有信心的,因我向來都不怕醜。」

伍樂怡直言平時有著比堅尼,但未習慣穿泳裝在眾人面前影相,故初時很緊張。她平時有做運動keep fit,加強線條感,外景期間也沒刻意節食。她大讚雷莊及胡美貽身材好,自己不覺輸蝕也不會羨慕,她個人喜歡平均,滿意自己身材。事前可有向男友備案?她稱有跟男友說,但沒影相給對方過目,大家思想都很開放。

邱晴驚現小肚腩

胡美貽擁有34-23-35驕人身材,她謙稱自己身材不是特別好,是遺傳的,因媽咪身材也很豐滿,而她覺得雷莊身材也很好。穿起泳裝是否特別有自信心?她坦言會,但覺得自己大髀及手臂位置還要減一點,希望練出結實線條。泳裝環節前也沒刻意節食,因要吃東西才能補充體力。

張寶欣稱事前獲家姐張寶兒給貼士,跟她說盡量不要走光。她承認其身材有改進空間,但健康最重要,之前都試過減肥,但不成功,決賽前要先努力減磅才可操肌。談到不慎露腋毛,她表示多謝提點,下次會注意,自言平時並非不修邊幅,只是較男仔頭性格。邱晴則表示會再督促自己畀心機減肥。

何依婷黃瑋琦黑馬

身材不俗的黃瑋琦,自言這兩日有節食保持體態。見她穿上泳裝甚輕鬆,自信滿滿,她卻說自己可再操弗些。何依婷直言心情緊張,但覺得自己泳裝表現OK。可覺上圍不夠豐滿?她說滿意自己身材,可再做多些運動,想練出腹肌。

宣萱變身甫士王

同場的「Mall姐」宣萱不比一班佳麗遜色,影相時大擺甫士,她笑言自己無泳裝,故多擺甫士。「游生」袁文傑也不甘示弱,表演「震波」搶鏡。前日宣萱原本被安排率領一班佳麗重演《不懂撒嬌的女人》跑步一幕,但因落雨要移師到小巨蛋外的半露天地方拍攝跑步場口。

明報記者陳釗、孫華中台北直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