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演親熱戲 讚鄭欣宜專業

文章日期:2017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張繼聰及鄭欣宜於新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飾演一對深受土地問題影響的情侶,情到濃時卻苦無地方,不止令他們有機會首次見識情侶主題房,更要在改裝了的小型貨車內拍攝親熱戲,但他們均表示最辛苦的不是地方又窄又熱拍至大汗淋漓,而是要忍笑。

張繼聰大讚欣宜專業,拍親熱戲無話先溝通一來就咀,還戥欣宜慘要一直忍笑配合角色性格;而有機會與經常搗蛋的林敏驄合作,他表示十分開心,他說:「大師除了經常神神化化,總算是一個前輩,是個很聰明的人,平時傾偈有紋有路,其實他不是精神病,聽他講以前怎樣惡搞歌詞和填詞及所見所聞,都幾開心,他真的如周百通一樣,是個寶,只是有陣時玩到癲。(可有趁機邀歌?)我退出樂壇了﹗」

鄭欣宜亦表示面對張繼聰爆肚十分難忍笑,而面對一堆情趣玩具亦令她好尷尬。當中最令她難忘的是陳詩慧在片中的性感造型,陳詩慧卻指最難忘首日開工被張繼聰弄至成身醋,她忍不住大嗌。蔡瀚億在片中飾演懷才不遇的蠱惑仔,他大爆林敏驄不止常拍阿Bob個頭,其實每個人都被拍過,所以每次林敏驄企中間,他都盡量離開行到角落。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