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拍《喵星人》咀嘴逾20次破紀錄

文章日期:2017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馬麗、衛詩雅、草蜢、阮兆祥和仁愛堂副主席「洗米嫂」陳慧玲等前晚出席電影《喵星人》慈善首映禮。該片之前於銅纙灣宣傳在酷熱天氣下,扮喵星人「犀犀利」的人熱到差點暈倒,古仔謂扮演「犀犀利」的是默劇演員,由拍攝到之前在內地宣傳,未試過暈倒,那他有否試過中暑?古仔說:「戴假髮演出,焗到差點中暑。(為何不戴戲中假髮出席首映禮?)我驚中暑。」

問到馬麗與古仔有沒有親熱戲?馬麗道,肯定有。與男神拍接吻戲,開心嗎?她說:「我還好。」古仔插嘴說:「我好開心,本來無嘴戲,第一日開工導演加的,講我一惜馬麗,她就不發脾氣,惜超過20次,是我拍戲以來惜最多的一次,破紀錄。」

衛詩雅在戲中飾演體育老師,暗戀古仔,懶理古仔有太太和女兒,仍瘋狂纏着對方。她說:「我開心和一班小朋友合作,每次拍攝有2、30個小朋友圍着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很受歡迎,但當古仔一現身,他們就轉投古仔懷抱!」

衛雅自嘲「鵪鶉」

問衛詩雅在現實生活遇到心儀對象,會否如戲中般主動出擊?衛詩雅自嘲在愛情方面「好鬼無用」,見到心儀男生會「鵪鶉」,連對望也不敢。現在有沒有追求者?她自言自很幸運,一直有異性對她很好,不過她很慢熱,很難去發展一段戀情,又沒興趣「收兵」,「無興的我連短訊都不覆,費事對方誤會,以為有機會」。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