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鐘安排兒子由低做起

文章日期:2017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投資7位數字於黃埔的西餐廳昨日開幕,莊思敏、黎燕珊及向海嵐等一眾好友特地到場支持。馬德鐘直言很喜歡煮意大利菜,有機會都會親自落場,但最近忙於拍內地劇,隨後又要返無綫拍新劇《跳躍生命線》演救護員,所以要麻煩太太幫手看舖。

馬德鐘直言希望安排兒子到餐廳幫手體驗一下在社會工作,他說:「掃吓地執吓碗,由低做起,做事要投入親力親為。」早前黎耀祥兒子被評戴貴表駕名車炫富,馬德鐘則指兒子不能炫富,他笑道:「因為我無﹗」

莊思敏稱特地前來偷師怎樣做西餐廳,她亦曾想過經營酒莊,但人愈大愈發覺這門生意要有很高深的學問,希望遲一點可以做到,現階段先向運動服裝發展,「今次不會開舖,會投資7位數字與一個英國品牌合作,以網上銷售形式發展。」問可會特地操fit自己兼任品牌模特兒?她說:「是呀!所以現在要努力減肥。」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