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鼎被孫融化 丟低鑊鏟

文章日期:2017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圈中星二代各有可愛之處,深得家人及長輩們疼惜。李家鼎被孫仔Alfie融化;周汶錡的兩個萌爆囝囝相親相愛,令她感開心。另一位索媽陳敏之有子「雷冬至」萬事足,產後極速收身fit爆。

李家鼎主持節目《阿爺廚房》人氣急升,近日添食拍第2輯,他為構思新菜式頭痛,又忙着進行錄影。不過他見到孫仔Alfie即時醒神,暫時將煩惱拋開。兒子李泳豪前日帶Alfie入電視城探爺爺班,之後將照片上載微博。鼎爺見到孫仔笑開懷,放下鑊鏟,抱着孫仔不放又肉緊惜臉。Alfie眼仔睩睩,面對錄影廠眾多工作人員都好淡定,討人喜愛。李泳豪又帶Alfie到錄影廠及古裝街參觀,未知將來Alfie會否入行?

周汶錡兩子玩水兄弟情

周汶錡與法籍老公Julien育有一對兒子Jacques及Avner,大仔Jacques剛滿2歲,細仔Avner則3個多月大,這對萌爆兄弟似樣如餅印。昨日周汶錡分享兒子與爸爸的浸水視頻,Avner頭頂有執鬈毛勁得意,他穿著水泡在浴缸浮來浮去不怕水,跟哥哥一樣肥嘟嘟好可愛。Jacques不停跟弟弟講BB話,弟弟望着哥哥,溫馨有愛。周汶錡還上載三父子的照片,她特別在Jacques的重要部位貼了八爪魚,免被睇蝕。

陳敏之帶「冬至」落水

陳敏之去年12月誕下囝囝「雷冬至」,她之後火速收身拍劇集《溏心風暴3》。日前劇集拍完,她開心放暑假,帶囝囝先來過「下水禮」。有「索腿天后」之稱的敏之分享她穿著黑色兩件頭泳衣的索爆照片,大曬fit爆身形。另一張與囝囝的合照,見到「雷冬至」攬着水泡、嘟嘴,樣子可愛。敏之搞笑幫囝囝留言:「媽咪……妳好似幫我著漏咗兩條帶喎個水泡……」她又指囝囝第2次游泳表現冷靜,相對她這個媽咪永遠high過囝囝。

文: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