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影節開幕 多產古天樂走兩場

文章日期:2017年06月19日

【明報專訊】第20屆上海電影節前晚正式開幕,多部華語電影排住隊登場,古天樂、佘詩曼、薛凱琪、陳偉霆、周迅、霍建華等齊齊參與盛事,星光熠熠。一向多產的古仔參與多部電影演出,走紅地氈幾乎分身不暇,完成《殺破狼‧貪狼》後就馬不停蹄趕到《常在你左右》的劇組,認真威水。

古仔扶實阿佘

古仔今次跟佘詩曼、張智霖(ChiLam)、蔡卓妍(阿Sa)等拍攝港產驚慄片《常在你左右》,不過今次「初哥哥」同「君好」不是一對,阿佘再拍古仔曬恩愛,兩人在紅地氈上,阿佘以性感露肩魚尾裙示人,愛靚不要命,魚尾設計令她舉步維艱,古仔見狀即時充當人肉扶手,緊緊扶實阿佘齊齊行上樓梯級,阿佘笑言:「我覺得自己好似一條八爪魚,全程吸住個地走不動。」一眾演員將紅酒倒入特設的冰棺,血紅色呈現「萬聖節見」四個字,正式公布電影將於10月萬聖節上映。

戲中,ChiLam跟阿Sa同樣是膽量大挑戰,ChiLam說:「平時連劏雞都不會做,今次要將林家棟條屍肢解,個感覺好特別,不過今次導演是《人肉叉燒包》的邱禮濤,肢解感覺是例行公事。」而阿Sa一向怕鬼,以往睇《陰陽路》系列鬼片都好驚,正煩惱到時候如何入場支持自己的電影。

文: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