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諾懿預告兩年後追豬女

文章日期:2017年06月19日
新手爹哋多謝外母幫手湊B 黎諾懿2年後與太太追女

【明報專訊】黎諾懿昨日與湯洛雯、薛家燕為新劇《燦爛的外母》開工,他透露外母全職幫手湊「小春雞」,幫輕他與太太不少:「如沒了外母,我就拍不了《燦爛的外母》。因BB只得兩個月大,太太始終第一胎經驗不多,多得外母幫手和湯水,我都受益。」他自言跟外母相處一流,外母外父照顧得他們一家很好,由BB出世到現在,他不用擔心任何問題;不過,他卻口快快差點說錯話:「我同老婆講,如果多一些這樣的外母……不是,應是說有這樣的外母,生多幾個都不怕,哈哈!」黎諾懿表示不會搞百日宴,因現時工作較忙,BB又小,待「小春雞」1歲生日再搞。他又透露因太太生肖屬豬,故二人計劃兩年後追個豬女,讓兩母女同一生肖。

湯洛雯隨時閃婚

湯洛雯稱現在若遇到合適的人隨時會閃婚,問現實中遇到另一半沒有?她直言正在嘗試,了解中。雖然湯洛雯對另一半的身分支吾以對,卻被黎諾懿爆對方是圈中人:「圈內的,我認識的。不是姓陳、姓張就是姓羅,都是這些大姓。」令湯洛雯十分害羞。她直言對方已過關,二人發展順利,待穩定再宣布。記者笑指她與羅天宇已多次被拍到去山頂約會?她說:「香港有幾大,吃飯而已。」

家燕姐預演做奶奶

劇中嫁女的家燕姐,笑言拍這場戲有點身分混淆,皆因現實中兒子將於明年結婚,她榮升奶奶,這場口好像預演般。可想兒子的大日子快點到?她稱還有很多東西要籌備,不想太快,預計明年5、6月,但擺酒地方還在計劃中。是否筵開100圍?她笑說要視乎能力能否照顧到那麼多圍。至於兒子擺酒當日可會邀請前夫出席?家燕姐說:「我還在想,他們兩父子都有聯絡和見面。」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