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萬人睇《撒嬌》 Saving重遇Cherry

文章日期:2017年05月30日

【明報專訊】《不懂撒嬌的女人》前晚播映2小時大結局,平均收視27.3(觀眾人數約177萬),升11.8,最高29.3(觀眾人數約190萬);最高收視時段是最後的神秘片段,Saving(王浩信)與Cherry(唐詩詠)重遇一幕。《撒嬌》全劇的平均收視24.3(觀眾人數約158萬),暫時成為本年度劇集收視第二位;榜首是全劇平均25點的《親親我好媽》。《親》劇是8時半時段逢周一至五播映,而《撒嬌》一星期播映七天,逢周六、日的收視較低,故輸給《親親我好媽》。《撒嬌》累計視頻瀏覽量(截至5月28日)超過1000萬,達到千萬的目標。

上周六深夜直播《英格蘭足總盃決賽》有「游生」(袁文傑)擔任嘉賓,平均收視10.3、最高收視13.3(觀眾人數約86萬)。《德國盃決賽》收視平均 2.1、最高4.7(觀眾人數約30萬);TVB收到一宗投訴指德國盃應直播不應延播。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