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Cup腹部微隆 胡杏兒﹕最少生兩個

文章日期:2017年05月26日

【明報專訊】結婚近兩年半的胡杏兒趁母親節在網上宣布有喜,並減少工作專心養胎休息。準媽咪自宣布喜訊後昨日首次公開露面,為「香港佛羅倫斯小鎮」開幕活動擔任剪綵嘉賓。

拒透露胎兒性別

身穿長袖連身裙腳踏3吋厚踭露趾鞋的杏兒,面容和身形明顯較前脹了,上圍升Cup兼腹部微隆,但精神不錯。大會刻意安排椅子讓她坐下接受傳媒訪問,又獲贈BB用品作賀禮。杏兒透露懷孕差不多4個月,表示預產期是年底,胎兒性別則保神秘感而拒絕透露。今年底便37歲的杏兒選擇順產,她說﹕「順產對媽咪身體康復較快;開刀雖然不會痛,但康復較慢,我想爭取時間再生。(三年抱兩?)未知,視乎自己的身體,但最少都想生兩個。」杏兒爆丈夫想要女兒,老爺奶奶和她本人,對生仔或女都沒所謂,最緊要是健康。

接工作要問准老公

她否認懷孕後無節制狂食致肥,只是睡眠,體重多了5磅,醫生檢查過胎兒體積屬正常,形容懷孕初期已覺得肚子實和大得快。杏兒表示孕後胃口全變﹕「雖然沒嘔,但胃口不大。口味完全轉變,例如以前愛吃酸,現在不吃,又會突然叫丈夫買魚蛋粉給我食。身形上,只是褲子穿不落要買新的,上圍沒有量度,暫時未需要換內衣,應該不會像當年的肥田。」杏兒敢坐飛機卻暫時不接劇,只接輕鬆工作,還必先問丈夫意見才做。至於將來會否做全職媽咪,熱愛工作的她未決定。她又開心表示收到舊愛黃宗澤的祝福,更收到朋友送贈嬰兒車和睡牀,感激朋友關心。重提之前她否認懷孕,不久又自爆有喜?她解釋因自己經驗不夠,並非有心講大話。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