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堅尼正面照曝光 何超蓮曬完美身材

文章日期:2017年05月23日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的26歲索爆千金何超蓮樣靚身材好,近日她到布吉旅行,大解放穿上性感比堅尼泳衣大騷弗爆身材。繼日前曬「影後」照後,與她同行的女友人昨日亦分享多張超蓮的火辣正面泳裝照。照片中超蓮上圍豐滿,身材線條完美,皮膚白滑,看得網民嘩嘩聲!鄭欣宜、王麗嘉、韓國女星李成敏(Clara)亦出動大曬性感照,同樣養眼。

皮膚白滑 甜笑望鏡頭

何超蓮平日衣著密實,甚少以性感打扮示人。上周六她罕有在社交網站曬出一張性感泳衣照,她穿著黑色比堅尼泳衣,站在樹林中做「影後」,大派福利。照片中見到她少許側面,盡騷背面線條。網民大讚她好索好性感,是世界級美股。還指她平時深藏不露,看得流鼻血!當時已有網民說想看她的正面照,昨日終於讓網民如願。跟超蓮同行的女友人在社交網站上載與超蓮在當地享受陽光與海灘的索爆泳裝照。超蓮穿著黑色泳衣與數名女友人站在水中拍照,豐滿上圍加纖腰,她的身材弗到漏,令人羨慕。另一張她甜笑望着鏡頭,皮膚白滑,網民都讚她是「女神」,身材勁正。

李成敏再曬露背寫真

曾被外國網站選為「全球第二美女」的韓劇《急診男女》女星李成敏(Clara),昨日亦在社交網站曬出一張露背泳裝照。這輯寫真曾於數星期前出現過,可能她對自己的玉背充滿信心,所以再曬多次讓大家重溫。

欣宜王麗嘉鬥弗爆身材

鄭欣宜近日赴法國出席影展,她爭取時間曬太陽,穿著超性感泳衣,自拍時有Big爆畫面的效果。王敏德細女王麗嘉則在加州放閃,穿上運動Bra Top外出,性感搶鏡。

文﹕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