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文彪」上身 演技獲激讚 王浩信﹕用晒所有精華去演

文章日期:2017年05月23日

【明報專訊】無綫《不懂撒嬌的女人》開播以來收視口碑理想,前晚舉行慶功宴並公布成績。林文龍、宣萱、王浩信、高海寧及許瑋純等逾120名台前幕後出席,高層杜之克親身到場打氣,場面熱鬧,唯獨失戀的唐詩詠因開工缺席。杜之克在台上表示繼去年《城寨英雄》後,《撒嬌》在今年再創造了一個網絡現象。林文龍與宣萱再次答謝杜之克,宣萱直言﹕「不是你(杜之克)搵我回來,我是不會回來的。」

記者﹕陳釗 攝影﹕梁迺楠

王浩信被問到前晚交代他「許文彪」上身痛罵袁文傑一幕,演技獲網民激讚?他說當時拍完3 take已無晒能量,因之前拍《致命復活》弄傷頭部還未完全康復接拍《撒嬌》,但已用盡全力、用晒所有精華去演。

其實是Saving一場夢

王浩信多謝監製精心設計這幕向《創世紀》致敬,事前亦有參考陳錦鴻的演繹,更爆該劇情其實只是Saving幻想出來的世界,不過最緊要是大家鍾意,看下去不會有不舒服感覺。問是否補拍了一個happy ending?王浩信表示只是宣傳片而已,但透露結局會有少少驚喜,並非有兩個結局。對於有傳他買樓送給老婆?他坦言努力籌備中,希望盡快實現。張瑋純拍完《撒嬌》後首次來港宣傳,她說非常開心看到劇集有這個成果,有機會都希望來港發展。

林文龍笑宣萱荷李活價

劇集快將大結局,宣萱表示一定要捨得,因為成件事已有交代。提到監製有意開拍《撒嬌》系列?林文龍笑指可開拍《不懂食蕉的女人》。問宣萱可有興趣再拍?她表示劇本最重要,續集通常有危機,見好就收,除非有很好劇本。

林文龍又將個波射給宣萱,指若對方不拍又怎開得成續集,他說﹕「這套劇賣點是她,但TVB怎請得起她,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做完訪問她便會飛去荷李活。」宣萱被激得一臉無奈。林文龍續道﹕「她是荷李活價,我就荷李活廣場價。不給錢我都拍,問題是宣萱條數。」可考慮開電影版?身為電影公司老闆的文龍覺得提議不錯,可以考慮。會找宣萱演出?他笑言﹕「宣萱貴成咁,我公司破幾次產都唔掂,荷李活廣場價就能畀到。」結局可有信心收視破30點?文龍直言不要自欺欺人,最高30點就有可能,平均有30點就無可能。

高海寧想演有挑戰性角色

高海寧透露本周劇情將交代田蜜離婚因由,而最後亦會有個happy ending。對於即將大結局,她大感不捨,表示出街都聽到有觀眾鬧田蜜很賤,被嚇親又開心,心情很矛盾,希望之後可多接有挑戰性的角色。

剛與家人旅行返港的何雁詩,表示此行並非散心﹕「我成日都去旅行,因我夢想是做旅行達人。」提到男友鄭俊弘日前出席活動談及二人戀情時,自爆家人有些微意見?她說沒聽過,但希望今後可以兩個人一起去面對。

《撒嬌》最高吸183萬觀眾

《不懂撒嬌的女人》上周平均收視點25.1、最高第15集平均27點,最高28.1(觀眾人數約183萬)。《射鵰英雄傳》收視亦不俗,上周平均24點,最高第9集平均24.8,最高28.4(觀眾人數約184萬)。兩線劇收視叮噹馬頭,獲觀眾支持。《撒嬌》截至5月14日跨平台總收視率是30點,而累計視頻瀏覽量截至5月21日為7,479,000次。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