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榮忠提議一齊跳舞表演 克勤耍手﹕唔好趕客

文章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明報專訊】李克勤昨日於母校香港華仁書院,為錄影無綫特輯《李克勤30周年演唱會校園Live》進行綵排,老友梁榮忠擔任節目主持。克勤坦言今次拍要求外景,並提出找忠仔合作,但初時心存疑問,到底離開無綫多年的忠仔能否亮相,結果他致電無綫高層追尋答案﹕「余詠珊Check完話無事,原來是誤會一場,只是我們想多了。」

克勤幫手打通條路,忠仔會否考慮返無綫拍劇?克勤搶答﹕「無這件事,我只是打通了個電話,不過我見宣萱返來拍劇幾開心,又有4K拍攝。」身邊的忠仔聞言笑說﹕「怪不得我返到無綫啦,得閒要再通下淋巴,但我驚返來人工都得4K,哈哈,太長遠未想到,近大半年我做了旅遊達人,去不同地方工作,寫劇本做全職編劇,不過2017是重要年份,我和克勤在1992年合作節目至今認識25周年,又是他入行30周年,所以他叫我實來。」克勤又邀請忠仔參與其9月個唱,克勤說﹕「忠仔幫手度橋,但不要上台唱歌,怕他搶我鏡。」忠仔提議一齊跳舞表演,克勤笑說﹕「唔好趕客!」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