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龍宣萱預告新劇少親熱戲

文章日期:2017年04月19日

【明報專訊】林文龍、宣萱、王浩信、唐詩詠、孫慧雪及高海寧,昨日為無綫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宣傳。林文龍及宣萱被問再擔正無綫劇可緊張收視?二人直言不了解現在收視怎樣才算好,但對收視有信心,林文龍表示:「如平均24點算好,那我買一定高過24點。」宣萱透露劇中他們關係不咬弦,故親熱戲極少,亦不是他們今次演出的賣點。林文龍即笑指賣點是宣萱的演技,宣萱直言:「所以拍了4個月,日日都反白眼。」那林文龍可會再接拍無綫劇?他笑說:「我好似要拍《都市閒情》,叫『煮重你米』,因李錦聯無煮了。(是否打算撼低李家鼎?)都好!返TVB真是開心。」

唐詩詠洪永城口供唔夾

唐詩詠表示拍劇時見台灣女演員24小時不停撒嬌,她也有從中學習。現實中可會撒嬌?她說:「每個女仔都識撒嬌,只要男友不激女朋友,開心就會撒嬌。」洪永城可滿意她撒嬌?她稱要問對方。是否暗示男友經常激嬲她?她避而不答。問到日前為何撇低男友相約馬國明看《風雲5D音樂劇》?她解釋:「因為是整個家族去看,一班好兄弟姊妹去支持鄭嘉穎,不要講到我和馬明私下很有問題啦!(為何不叫洪永城去?)門票是嘉穎安排。」嘉穎是否忘記了她與洪永城才是一對?她笑說:「最緊要陳凱琳有去。」

孫慧雪未知胎兒性別

孫慧雪透露預產期在8月,現階段已肥了20多磅,但沒量度過升了多少Cup,只發覺整個人橫了,也難免換過幾次內衣。她說:「早前影的相片估不到這麼大迴響,不過我會再影,但今次會走優雅少女風。」她已叫醫生不要透露BB性別,想生出來才揭曉給自己驚喜,她亦已選擇順產,但不知BB會否太大最終要開刀。她說:「因為醫生說BB是大B,腰很肥,腳又很長。」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