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翠翠剖腹誕7磅半B仔 活躍手舞足蹈 樣子似足老竇

文章日期:2017年04月12日

【明報專訊】35歲的葉翠翠做媽媽,囝囝昨日凌晨出世,比預產期早了半個月,重7磅半。老公周曉東(Raymond)陪伴入產房,平日連打針都驚的翠翠要剖腹產子,坦言全程驚到震。不過,抱囝囝在懷中時,原來做媽媽的感覺好奇妙。她又笑指囝囝是老公的迷你版,未為他改名,暫時叫Raymond Junior。

葉翠翠昨日公布囝囝出世的消息。她留言道﹕「小王子已來到我們的家庭了,一切平安!比預期的早了一些出世,他有7磅半,十分活躍手舞足蹈,樣子和我老公一樣,圓圓的小臉,十分可愛。生產的時候,非常緊張,整個人都在顫抖,但第一眼望見小王子的時候十分奇妙,知道一切的努力都是絕對值得的!相信大公主姐姐(貓),二公主姐姐(狗)都會十分期待與小王子見面。」

B仔提早出世 生產過程驚到震

葉翠翠接受《明報》訪問,她稱預產期是4月底,她早做好預備,「走佬袋」也執好,老公還取笑她太早準備了,怎料幾日後BB提早出世。她前晚突然要生,挽着「走佬袋」便由老公送入醫院。老公入產房相伴並為BB剪臍帶。翠翠稱平日她最怕打針,生BB要麻醉又要開刀,她驚到震,幸好有老公拖着她的手。她笑言老公第一眼看見兒子,便對她說﹕「同我一樣樣!」開心到爆!

早安排陪月5月到 打亂陣腳

BB出世重7磅半,翠翠稱BB未足月出世也有這磅數,其實是肥仔了,醫生指若BB足月出世會有9磅重。翠翠稱在懷孕期間她為BB與自己做好飲食的調節,所以她跟BB也很健康,生完BB只是開刀的傷口有點痛。不過BB提早出世,翠翠說暫時她未有人奶,BB暫時要食奶粉,護士會教她盡快給BB餵母乳。打亂了計劃的還有陪月問題,她一早安排了陪月但要等到5月,暫時要家人幫助。

囝囝暫叫Raymond Junior

翠翠稱做媽媽的感覺好奇妙,抱B仔在懷中,便會想到自己要好好培育他成才。問她是否已準備囝囝的教學安排?她笑說﹕「我只負責安排囝囝的生活,例如BB用品,至於改名或將來的教學安排是老公負責。佢還未為囝囝改名,暫時叫Raymond Junior。BB跟他似倒模,是迷你版,相信BB收水消腫後會更似爸爸!」

文﹕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