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影大量老婆泳衣照﹕佢唔畀我公開

文章日期:2017年03月29日

【明報專訊】鄭中基和朱千雪昨日獲邀出席手機品牌活動。一向愛好攝影的鄭中基自爆有部「家傳之寶」相機,他說﹕「我第一部擁有的相機是爺爺給我,現時仍可拍攝,因之前花了一年多時間逐件零件去修復、翻新,差不多有60至70年歷史,絕對是家傳之寶,會繼承下去。」他指囡囡Emma都被他感染愛上攝影,經常拿起媽媽的即影即有相機到處影,但兩姊弟都拒絕當爸爸的模特兒,他說﹕「他們試過之後,嫌我影得慢,因我要調校好多設定,太慢他們就不喜歡。去旅行時,我為老婆拍下很多泳衣照,只是她不讓我公開。」鄭中基將於下月舉行的金像獎頒獎禮擔任司儀,他表示今次首次單獨主持,大感緊張,擔心到時會有冷場。

朱千雪專注讀書無意談戀愛

朱千雪將會為手機品牌訪問不同的人物,當中包括「香港拳王」曹星如、藝人河國榮等,令千雪大感興奮,她說﹕「這些人有着很多不同的經歷,好開心可以分享到他們的故事,透過相機去表達出來。」她表示快將考試,現時日忙夜忙。問到可有遇到合眼緣的同學?她說﹕「沒有,大家都好努力專注讀書。」

記者﹕楊安莉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