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撚手小菜 發哥都食過

文章日期:2017年03月28日

【明報專訊】鍾楚紅昨日出席韓國護膚品活動,產品以綠葉入饌設計6道菜式,原來紅姑也愛用茶葉作烹調,自認廚藝了得,撚手小菜多的是,不能盡說。是否個個稱讚?紅姑說﹕「不是很多人食過我煮的菜式,不過 嘴刁的人都讚好。(周潤發有否食過?)有,以前常為發哥下廚,但好耐無請他食飯了,有機會的話,會再邀發哥試吓我的手勢,但目前很忙,自己也沒正正經經煮過一餐。」紅姑忙推廣環保及自己的生活,她說﹕「我最叻就是生活,我將自己的生活安排得不錯的,很充實和開心。管理好自己是最開心的事。」

談到她與發哥主演的經典電影《秋天的童話》日前在電視上重播?紅姑說﹕「又重播,不厭嗎?不過時?我不敢重看,重看會發現很多瑕疵。」談到會否再拍電影?她表示就是沒有合適的,戲癮是有的,但愈睇得戲多,觀摩那麼多好戲,愈是難復出,難找到合自己要求的。

記者﹕柯美

攝影﹕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