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匡求婚搞喊女友 澳門重演動人回憶

文章日期:2017年03月08日

【明報專訊】歌手林奕匡前晚在社交平台自爆向拍拖9年多的女友李靄璣求婚成功,並曬合照放閃,獲不少好友及歌迷留言恭賀。昨日林奕匡出席公開活動分享求婚過程,他說:「由去年頭已開始計劃,因女友講明不感動到喊,她不會答應,所以我考慮過演唱會,但怕她覺得我不夠誠意。」他解釋澳門大三巴有兩人的動人回憶,故重臨舊地,希望成功抱得美人歸:「9年前我跟她初初拍拖,當時在大三巴抱起她走上長樓梯,當時幾乎氣絕身亡去不到頂,但她講過這是我人生中為她做過最浪漫的事,所以今次重演一次。」林奕匡趁女友跟朋友食飯時,準備花束及拍攝用具,幾乎「穿煲」,幸最終成功抱到女友「攻頂」,下跪兼求婚。女友有否感動落淚?他稱:「有眼濕濕,因太亂,她根本不知發生什麼事,結果回到家後就話感動大喊,反應遲了幾個鐘。」

9月溫哥華行禮

他透露婚禮將於今年9月在溫哥華舉行,隨後再考慮返港補辦喜酒,女友會率先於3月底返加拿大,主力由她籌備婚禮。至於同門師兄陳柏宇於7月結婚,林奕匡稱對方在香港擺酒,形式應不太相同,他就留待女友全權話事。至於生小朋友,他說:「順其自然,希望先過少少二人世界的時間。」

記者:楊安莉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