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Dee」何啟南下月娶圈外女友

文章日期:2017年03月08日

【明報專訊】劇集《迷》飾演黑幫老大「屈Dee」的反派王演員何啟南,昨日被爆跟拍拖3年的圈外女友楊穎靜入紙申請結婚。今年50歲的何啟南一向甚少談及感情事;見「擬結婚通知書」上顯示,原來他曾經離過婚。

拍拖3年 低調結婚

何啟南在社交平台經常分享拍劇的工作照,而女友楊穎靜的蹤影不時會低調出現,兩人感情穩,終於決定拉埋天窗。準新郎何啟南從電話中收到祝福都開懷大笑,他說﹕「原本打算低調,下個月簡單到註冊署簽個字結婚,兩公婆再去蜜月旅行就算,沒想到突然被傳媒查出來,收到各方面好友的祝福,或考慮返港後,大約11月再搞個派對跟朋友食個飯,不想大搞,旅行結婚可以舒舒服服。」他表示未婚妻都喜歡低調。至於婚紗相有計劃趁旅行時順道取景拍攝,他說:「我們拍拖3年,求婚是有的,但詳情就不講太多,多謝。」

文﹕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