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丹瑞預測周秀娜桃花運到

文章日期:2017年01月31日

【明報專訊】這個農曆新年鄭丹瑞(阿旦)特別忙,他執導兼主演的《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跟觀眾迎新歲,他帶住兩個靚女周秀娜與鄧月平(Larine)忙宣傳。過往,賀歲檔少不了黃百鳴、王晶或曾志偉的作品,今年他們皆「讓路」,今年阿旦首次打正港產賀歲片旗號加入戰團。阿旦說:「前輩承讓,我就當仁不讓,拍賀歲片我感到榮幸。很久沒有真正港產賀歲片,《小男人週記3》是純港產片賀歲,希望大家支持入場睇戲,這是一部喜劇又滿載回憶情懷的戲。」

娜姐毋懼被比較

娜姐成為《小男人週記3》女主角,《小男人週記》1、2她看了多遍,每次睇有不同感覺。她笑言在片場見旦哥換上西裝、領呔進場,有陣風似的,玉樹臨風令人迷戀。昔日《小男人週記》阿旦的對手是鄭裕玲、關之琳與李美鳳等,娜姐會否擔心被比較?她說:「年代不同,故事也不一樣,《小男人》是貼近社會環境與男女關係的,沒擔心有比較!」

贈言鄧月平「與別不同」

阿旦做「小男人」梁寬也做了30年,他在娛樂圈閱人無數,他在農曆新年化身「大師」,給身邊兩位美女贈幾句。他先對戲中囡囡鄧月平說:「贈你四個字,今年你一定『與別不同』。你第一次拍戲,電影的路已展開,希望你每次的角色也不一樣。」

阿旦給娜姐贈言,他說:「今年你運到,桃花運到了,開年就有件咁『索』的男人(阿旦話自己很索),嚟緊你會應接不暇!」娜姐承阿旦貴言,笑說要養好身體以應付桃花運。提到娜姐的新年願望是找到個「大男人」,阿旦竟說這方面她較坎坷,因有他這樣「正」的做人辦,但娜姐又得不到他,相信她會不開心。娜姐搞笑認同,叫大家入場睇《小男人週記3》向阿旦學習才向她追求。

記者:唐嘉晞

攝影:梁迺楠

場地:hmv kafe

周秀娜服裝:ZADIG & VOLTAIRE@I.T

鄧月平服裝:bread n butter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