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溫馨度新歲 楊冪劉愷威帶女兒買玩具

文章日期:2017年01月30日

【明報專訊】新春佳節不少藝人都與仔女出動去拜年兼家庭樂,一年忙到晚的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終於可以休息陪女兒「小糯米」,剛度過結婚3周年的他們雖然屢傳聚少離多婚姻現危機,之前更被指有內地女星王鷗介入,不過楊冪早已表明相信老公劉愷威。楊冪在除夕夜為父親慶祝完生日獨自由北京來港,昨日被網民拍得她與劉愷威帶女兒「小糯米」行玩具反斗城買玩具,兩人一前一後陪着女兒,亦打破夫妻不和要離婚的傳言。

楊冪兩地奔波 粉絲心痛

昨日有網民上載照片,指偶遇楊冪、劉愷威帶着「小糯米」出現,小糯米跟在媽媽後面,背影也十分可愛,亦見到小孩長高不少,相信是他們正陪女兒揀新玩具做禮物。對於楊冪兩地奔波,粉絲都說心痛,更留言﹕「辛苦糯米媽!兩邊都照顧到了!」

周杰倫一家玩主題公園

至於另一對恩愛夫妻周杰倫與昆凌亦趁春節假期帶着「小周周」(Hathaway)去主題公園遊玩,好爸爸周杰倫更在網上留言道﹕「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最重要啦!送你們一首老歌『稻香』。」已經一歲半大的「小周周」穿上毛毛連身衫褲、頭戴有耳仔的冷帽,雖然只是背面相,也予人十分可愛的感覺!

陳真笑到見牙唔見眼

另一萌B陳真亦與父母陳國坤、黃伊汶一起向大家拜年,陳真今次笑到見牙唔見眼,陳國坤亦甜在心頭。去年與前度莫少聰網上對罵的洪欣,風雨過後與現任老公張丹峰帶着女兒及莫少聰所生的16歲兒子張浩鋒拍全家福視頻,跟粉絲拜年。

文﹕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