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爸開心湊B 唯唯讚囡囡好瞓得

文章日期:2017年01月30日

【明報專訊】梁烈唯(唯唯)太太Tina於年三十(27日)誕下B女Karina,連日來唯唯忙於出入醫院探望。昨日他拿着尿片及奶粉到醫院,之後獨自出外午餐。唯唯讚囡囡好易湊,成日瞓,食夠又再瞓過,食得瞓得,還識笑了。

唯唯說囡囡個樣子似媽媽,側面有點似自己,經常嘴郁郁,笑言應該似他口多,牙尖嘴利!目前囡囡未改中文名,會找師傅幫忙改。

胡定欣袁偉豪給B女利市

好友胡定欣、袁偉豪及陳敏之昨午分別到醫院探望唯唯夫婦及B女,他們準備了利市給B女,定欣還送了禮物,他們逗留約半小時離開。定欣說有抱B女,但B女正瞓覺,叫醒一會又瞓過,她覺得B女嘴仔似爸爸,戥唯唯做爸爸開心。會否趁機為將來生BB取經?定欣說好長遠,相信到時身邊朋友都結婚及生BB,打電話便問到有關資料。上個月才生完BB、昨日再舊地重遊的陳敏之表示感覺好特別,自己亦預備利市探唯唯的小B女Karina。

阿倫代帶慰問卡探華仔

至於譚詠麟(阿倫)昨日第二度往醫院探望劉德華,他稱今天做信差,代粉絲及朋友帶來不少慰問卡及心意送給華仔,同時亦帶備利市送給華仔愛女向蕙。

記者﹕鍾偉茵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