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無有怕 襲旺角派利市

文章日期:2017年01月23日

【明報專訊】鄭丹瑞(阿旦)昨日率領周秀娜、鄧月平及談善言襲旺角宣傳電影《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準備了500封20元利市派給市民,吸引逾百途人圍觀,當中以男士居多。由於現場群情洶湧,4人手上的利市瞬間被一搶而空,場面混亂;其中輕露鎖骨的娜姐,連肩帶也被弄到下滑,一臉無奈。問阿旦有何招數對撼周星馳?他說一定要一齊做,令賀歲電影檔期旺起來:「沒說對不對手,一齊賀歲最好。」阿旦要肩負起保護3女的責任?他笑說:「我最緊要是娜姐,阿女(鄧月平)你自己搞掂。」鄧月平稱:「我除了身材好,身手也很好。我會Kickboxing,可保護娜姐和談善言。」娜姐亦指自己露出心口也不是開玩笑,她也學過Kickboxing,可心口碎大石;她也不擔心在旺角派利市惹混亂,最緊要大家𢭃得開心。

抱恙睇BigBang騷狂嗌

前晚娜姐身體抱恙去睇BigBang演唱會,迷戀成員T.O.P的娜姐坦言看得很開心,雖然前日一直頭痛及喉嚨痛,但為表支持仍嗌足全晚,又被感動到喊,結果病情嚴重了。對於現場被指安排混亂,娜姐表示以她所見未算很混亂:「見有大肚婆不適,工作人員都處理得很快,安排她先離場。可能散場時人太多,如果車可以多一點更好。(對你可有影響?)對我沒影響,因我眼中除了T.O.P,其他什麼都看不到。」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