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贏馬純粹好運

文章日期:2017年01月23日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出席慈善盆菜宴,早前他買馬贏1600萬元被指全靠搬到大埔風水屋,志偉卻強調只是純粹好運:「我都是剛搬入去,習慣買樓後才睇風水,都是求心安理得。我不是不信風水,但覺得個人行運自然就有風水,所以最緊要做好事、平常心。」他直言這個月未停過笑,因不停有朋友致電恭喜他,不但請食飯要請到過年後,更有朋友要求他出錢請去環遊世界。問到可有了解劉德華的病况?他說:「沒有!因不想騷擾他,已和苗僑偉傾過,等他休息一下,可能過一、兩日再探他。(過些旺氣給華仔?)不用啦!華仔一定無事的。」

譚炳文爆琴姐唔認得人

同場的譚炳文表示已83歲,經常氣喘覺得身體麻麻,故配音工作都會選擇較輕鬆的才做。問農曆新年可會探望李香琴?他說:「不會了!已年多無見她,她都不認得人,上去做什麼?沒法子,老了是這樣,只是看幾時到自己,有幾多個好似修哥(胡楓)咁叻,又跳得舞又唱得歌,他還比我大兩年多呢!」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