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日日請食飯 5字真言贏1600萬

文章日期:2017年01月16日

【明報專訊】曾志偉赴馬來西亞雲頂為《2017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擔任大會司儀,昨日出席拜神儀式時,提到早前買馬仔贏了1600萬元,志偉直言不能以開心形容,整件事簡直是瘋狂、黐線,未曾試過,亦從沒諗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笑問是否已贏得多過阿叻?志偉謙稱:「可能他累積多過我,我就一次性。不過最開心的,這代表一個香港精神,以小博大,常說不賭不知時運高。很多人都恭喜我善有善報,抵我中。若真,希望是一個好榜樣,大家多做善事,好心有好報。」志偉笑言中馬後日日請食飯,最高紀錄試過一日食4餐:「有些我無份食,只是去到埋單便走了,有些就差不多食完我就去埋單,總之得兩個字就是埋單,不斷重複。每日都接十多個祝賀電話,個個都問幾時請食飯,都不知要請到幾時。」他自爆前日來到吉隆坡已自掏腰包包了3圍枱,埋單萬多元。

好心有好報 不斷行善

問是否有內幕貼士?志偉說沒有,自己選了一些,又問了一下朋友,當時全圍枱一起買,但只得他一個中:「說明什麼都是命中注定的,且當時我約了人吃飯走了不在現場,都是偷偷地聽,得知中獎後即瘋狂尖叫。我初時想應該有百幾萬元,豈料朋友打來說是千幾萬元,我第一反應傻了,然後再醉了,又要人抬出來。」會否捐出部分獎金做善事?志偉坦言不需刻意,善事不用中獎才做,他對自己有承諾,就是不斷行善。

陳智燊已娶冠軍回家

同場的陳智燊和太太宋熙年齊擔任華麗評判團,陳智燊表示未見過一班佳麗,卻口甜舌滑,自言冠軍(宋熙年是2007年華姐冠軍)已被他娶回家了,還讚太太當年比賽時很有自信,希望佳麗們都以平常心對待,玩得開心。問二人可有趁機做個「大馬B」?宋熙年笑言沒有,因很忙,但就為老公安排了酒店Spa,讓對方放鬆一下,十分體貼。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