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為陳茵媺搞情趣

文章日期:2016年07月11日

【明報專訊】陳豪、陳琪、羅天宇昨日出席無綫劇《完美叛侶》宣傳,陳豪談到劇中角色忽略老婆邵美琪,現實中會好好珍惜老婆陳茵媺,更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我們好透明,無秘密,會為對方花時間拍拖、搞情趣維繫,好坦白,我不是浪漫的人,還學緊去做。」對於陳浩民公開為老婆產前剃毛照,陳豪反白眼並說:「夫妻來講是好sweet,但作為觀眾睇就不好啦,這麼私人的事就留畀自己啦!」問到有無為老婆產前剃毛和拍照,陳豪打冷震兼耍手,然後雙手合十:「這些不是我剃!老婆陣痛時要安慰,無時間影相,產後就有影相,幫BB剪臍帶、剪頭髮就有,兩個仔剪到好靚仔,個女就不敢亂來。」

陳琪第3胎性別保持神秘

懷孕6個多月的陳琪,獲體貼老公胡諾言陪同到場,聞陳浩民幫孕妻剃毛,胡諾言說:「我不覺得剃毛就代表愛,不過是幸福表現、大膽創意!」陳琪認與老公傳統保守怕尷尬,剃毛會自己做,又提到10月中擇了吉日剖腹生產,至於胎兒性別,胡諾言說:「暫時保持神秘。」陳琪笑言去街市買餸,遇到好多街坊競猜胎兒性別,不過計劃生完今胎就收工,因為培育3個小孩已不容易。

羅天宇爆細佬未收港男入圍通知

羅天宇的同母異父弟弟胡㻗參選港男,他覺得與弟弟不似樣,又爆對方仍未收到入圍通知感擔心,「我有幫細佬打聽消息,但未打聽到,我有鼓勵他,若然入不到,下年可以再來」。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