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揸電單車型爆 泰國40℃高溫著皮褸拍廣告

文章日期:2016年05月10日

【明報專訊】劉德華為代言的飲品拍攝新一輯廣告,早前他到泰國近期的熱門度假地點考艾取景,大自然環抱下華仔以「真.型男」形象示人,40℃高溫烈日下穿黑皮褸仍臉不改容,最緊要夠Chok,男神唔易做。華仔今次拍攝道地廣告有新搞作,不再行山而改用經典BMW子母電單車載家人兜風,又玩超巨型肥皂泡。

從容自在 「靚仔」雪橇做乘客

劉德華在廣告中的「真.型男」造型唔少得穿皮褸駕電單車,他無視泰國炎熱天氣,40℃高溫下穿皮褸駕電單車穿梭拍攝。工作人員被曬到睜不開眼晴又大汗淋漓之際,他依然從容自在。華仔還分享近年迷上的俯身雙臂撐起全身運動,不用太大動作,在家裏也可以做,適合繁忙都市人的需要。他說自己做這動作維持5、6分鐘便開始手震。

10分鐘學識整超巨型肥皂泡

攝製隊揀了一輛經典子母電單車給華仔重溫《天若有情》,貫徹廣告每次都有動物登場的做法,華仔的拍檔是一隻名為「靚仔」的雪橇犬,「靚仔」更有幸成為華仔的乘客。除了玩狗,華仔又玩肥皂泡,他只花了10分鐘便熟習運用那些用具並做出多個超巨型肥皂泡。拍攝當日是潑水節前夕,完成工作後當地拍攝隊伍以「斯文有禮」方式以香水與鮮花代替潑水為華仔送祝福。華仔好奇問潑水節為何這樣斯文?原來大家免弄濕華仔,故取消瘋狂濕身情節,他知道原因後,說希望有機會跟大家感受真正的潑水節。

新歌親自填詞 傳達正面信息

華仔昨日推出新歌《愛永遠存在》,是他親自填詞,傳達出正面信息,他多年來填詞逾150首歌。近日的天王效應下,KKBOX推出「劉德華00年代的填詞作品」playlist,歌迷可重溫他的精選填詞歌曲。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